close

  紅網漣源站6月6日訊(通訊員 劉賡 劉宇陽)6月3日,婁底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何文君率有關部門負責人深入漣源市楊市、茅塘兩個鄉鎮調研,為企業發展和項目建設排憂解難,要求各級各部門真抓實幹,把精力放在經濟發展主戰場。
  在漣源市委書記曾益民,市委副書記、市長謝學龍,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呂餘庚陪同下,何文君首先實地察看了神斧集團169化工有限責任公司的雷管、乳化炸葯生產線,詳細瞭解企業生產運行情況。神斧集團是全國民爆行業的龍頭企業,近年來,169化工公司著力重組整合和延伸產業鏈,先後成功整合了漣源、湘鄉等地多家民爆公司。當下,企業正在籌備重組整合全市民爆企業,但進展較緩慢。何文君指出,169化工生產環境、安全生產、監管都已到位,企業管理有序,是一家前景較好的企業,經信部門要幫助企業做好協調工作,處理好民爆企業與市場之間的關係,儘量在今年七月份完成重組整合的相關前期工作。
  楊市污水處理廠是孫水河流域綜合治理、保護婁底城區飲用水源水質的重點工程,是婁底市首家鄉鎮污水處理廠,項目採用“人工濕地”的工藝處理模式。目前,項目已按時完成了主廠區的建設和8公里的管網建設任務,由於項目後續資金不足,二期項目難以啟動。何文君要求環保部門積極與省級部門協調,爭取項目資金;要走出去,學習鄉鎮污水處理廠運作管理模式,發揮主觀能動性,研究體制機制問題,最終拿出具體方案,解決項目資金問題。
  在茅塘鎮,何文君認真聽取茅塘、楊市2個鄉鎮關於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的彙報,並與茅塘鎮洞門村、馬溪村和楊市鎮杉松村的黨支部書記,就經濟發展、基層基礎建設等問題進行面對面交流。何文君指出,思想是行動的先導,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能否取得實效取決於領導的重視程度,取決於基層幹部是否實幹,基層幹部要為老百姓辦實事。各級各部門要為老百姓解決實際問題,真抓實幹,把精力放在經濟發展主戰場,要制定符合實際的制度和辦法,推進經濟社會發展。  (原標題:婁底常務副市長何文君為漣源企業發展和項目建設排憂解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z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