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5月9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菲律賓國防部(DND)與以色列宇航工業公司(IAI)完成了再次談判,欲購買價值26億比索(約合5700萬美元)的三套監視雷達。菲律賓方面表示已經把優先權給予該項購買事宜。
  菲律賓國防部正在尋求通過政府間交易的方式購買三套監視雷達,用以監控南海有爭議地區。對此,在以色列國防部長Moshe Ya’alon和菲律賓國防部長Voltaire Gazmin2月1日在特拉維夫的會談中,以色列政府表示將為菲律賓供應過剩的國防裝備,以及一系列援助,包括菲律賓指揮自動化系統功能的開發。
  菲律賓國防部副部長警告稱,與以色列宇航工業公司的正式談判只能在菲律賓滿足了供應商規定的必然要求時進行,包括雷達站道路建設和支持設施建設。計劃中的雷達站具體細節沒有披露。(田涵)  (原標題:菲律賓與以色列談判採購3部雷達用於監控南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z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