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6/1黑白寫】 回到家以11點多了,雖然有點累,但我一定寫下這記事,因我要感謝一個人,那就是高雄縣政府社會局救助課的田課長禮芳,他下午同陳課員美麗來會裡,除請我們同仁吃荔枝外,主要他是要 有巢氏房屋來捐助我們添購救難器材經費的,他知道我們現在正需要一艘「急流用的救生艇」來從事救災服務工作,對於他的愛 酒店打工心與支持,深深鼓舞著我們的士氣,個人要替我們救難兄弟謝謝他。 其實田課他在「寶來演習」前,就以私人名義捐助給我們「急難救助基 會場佈置金」了,當時我還跟他開玩笑,他是社會局負責急難救助業務,照道理講應該是要向我們募集經費才對,怎麼卻資助我們,這樣好像怪怪的。不過他卻硬要我收下,他 房屋貸款 說他知道我們做了很多事,也很需要各界的幫忙,他只是盡點心意罷了。 我真的很感激田課這麼鼎力相助,著實讓我們更有力量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因此我要在此特別的感恩他的付 會場佈置出,也要代表那些受幫助的人,感謝這群踴躍捐輸的善心大德,我們一定會善用大家捐助的款項心,把錢花在刀口上,務實回饋給社會的。 記得我和田課認識是去年「712敏督莉風災」協助縣府賑濟期間,當時透過鍾課 室內裝潢員享卿的介紹,認識了這位英俊挺拔又知書達禮、文質彬彬的他,而之後的民防團隊常年訓練、幾次防災演習,還有2005歲末補冬之夜…等也都互動頻繁,而這次本會承辦總會的「寶來演習」和縣府的「災民收容救濟站」基本訓練,屢次邀 酒店兼職他同我們前往勘查場地,加深彼此間的革命情感與夥伴關係。 沒想到他也是我這「黑白寫」的網友,他說他知道我們很想做事,也很務實的面對各項任務的挑戰,也了解明白紅十字會志工的犧牲奉獻與志願服務精神,更了解我經常為了會務的推展,可以茶不思飯 房屋出租不想的 (ㄏㄏ,會不會太臭美了)。他臨走前,還要我千萬不能倒,他和他的同事們,會不斷給我們加油的!!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我很幸運,每每在最需要人家鼓勵加持時,都會有這般的好長官或好友們適時相挺,俗語說雪中送炭有如這樣的令人感動,我也要謝謝在背後默默支持「 酒肉朋友高雄縣支會」成長的各方人士,我們正因有大家持續的關愛與勉勵,才使的我們更有勇氣、更有元氣去傳承拓廣「博愛、人道與志願服務」,謝謝大家!! 95/6/2 00:3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z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