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靜花海的世界╮* ?  前言 哇呼~~大鼻子~~跟二技同學要一起拍花花.真開心~~難得要讓我跟的哩..哈~~ ?  番外篇 夭壽哦~~為了要趕火車..今天又找東西..太晚出門囉~~一路上衝衝衝~~那個冒失鬼出現~~我機車都停止狀態了..從機車後方把我撞了上去.夭壽哦~~我的脊椎本來就不好的..這一撞...老人家的腰都快散掉了哩. 正當我很氣時~~坐在後面的丫母連忙下來急道歉的..而撞我到我的兒子卻在那傻笑..笑個不停..真讓我心情二極化.. 要不是我要趕火車的..還有丫母連忙道歉的..我會不放過你們的..我是刺巴巴的女生..下次最好小心點~~ ?  賞花前先添飽肚子 哇呼~~還是去大鼻子家附近的小吃店吃東西哦..吃完後~~準備要出發時~~ 因為我們機車上插隻小風車的..此刻老闆娘熱情的和我們聊著天呼~~大鼻子真的有歐巴桑殺手呢~~二個人 燒烤聊的好開心的.. 我還問老闆 娘跟你很熟嗎..還是常去吃有認識大鼻子:「第一次」~~第一次哦~~夭壽哦~~ ?  塞爆的車輛 ? 第一站?_往新社GO時間:2007/11/18 PM13地點:台中_新社 這一天總於來到了..我們要出發囉~~GO.今天的天氣還不錯唷~~ 還沒到新社的路上都塞車囉..不過..這對騎機車的我們..難不倒的..繼續往上衝的..那汽車真的塞了好長好長的啊..~~大家都對花海有著無法抵抗的吸引力哦~ 但是可布的是~~左側有塞到很擠的汽車..右側~~咦..一看是山谷哩..只見大鼻子瘋狂的加足馬力往上直衝的.. 記得大鼻子曾說的..身邊有戴人的..一定都會騎的特別慢..這時候的這句..不大適合用在他身上哦 因為...我一直被路旁的雜草刮到小腿~~太可布了~~ 有巢氏房屋我可以暫時失去知覺嗎~~但是大鼻子還是仍瘋狂的衝啊..我想..此刻他一定幻想自己是追風少年.此刻的自己帥呆了..(Orz..)可是我卻快驚死啦~~ ? 一到市區的新社~~車子.機車一樣的多..這時候小休息一下..順便等大鼻子的同學囉~~ ?  迷戀花海 ? 第二站?_時間:2007/11/18 PM14地點:台中_新社 太棒了~~到了..果然是一片花海的.媲美日本北海道的..好像無止境的花海~~ ↑↓ 看~~好像雲海和花海連成一線了..再搭配著今午候的好天氣~~遠方還可以看見霧茫茫的山...真想和花花溶在一起..我可以把身體滾上去嗎.可以當人工的押花哦~~我怕會被趕出去花海唷~~想想而以啦.我會愛護小花的 ↑↓ 還有大鼻子現場教我怎麼把花拍的美美的哦~~ ↑ 大鼻子也被花海深深的吸引住囉~~相機?酒肉朋友ㄟ悸滿y卡嚓~~』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風真透 今天雖然有大大的太陽賞臉的..只是山上的風真大哩..把我的頭髮吹的亂亂的..~~像個瘋婆子怎辦~~ 但是風一直吹..花海中的花朵被吹的低低的..好像在熱情的向旅客點頭~~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好多狗明星 哇呼~~好多幸福的狗狗都來了哦..幸福的狗狗也和主人一起欣賞這花海哦~~咦~~在狗狗的世界..牠們懂欣賞花嗎...哈~~也許是純粹散步啦 但是有好多狗明星哦~~拉拉~~黃金..哈士奇~~還有許不清的小型犬..腸臘狗..有的狗兒還讓主人幸福的抱在胸前呢... ~~對我來說..今天不止看花哦..還可 小額信貸以看到好多狗狗哩~~ ↑我想這拉拉是稱職的「麻豆兒」哦~主人叫拉拉坐下...就很乖的..一動也不動的..臉上看起來就好像在笑一樣.一旁的主人拿起相機..把拉拉和花海拍照留戀囉~~? 而我剛好也站在旁邊的~~所以我也拿起相機拍個不停..我手上的相機和主人的相機有的拼哦..咱們都猛按快門的..當我起身離去時..哇.後面早己圍了一群的旅客囉..~~看來今天的狗明星也和花海一樣吸引目光唷.. ↑ 這是拉拉坐的後面..那一整片鮮紅的花朵..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我也有哦~我也有和一大片的小紅花一起拍~~ ↑哇~~我最愛的粉紅色..一整片淺粉紅.深粉紅花色~~好美..讓我心情也開闊了起來哦..       攝影 摘自?室內設計?nbsp;《 迷樣男子》  ↑~~我最愛的花花..咦~~大鼻子好像很委曲的..在看那裡哩..??沒有錯~~因為他怕被一旁的同學發現了~~ ↑↓ 近拍..一樣美美的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愛護花不過此刻.我卻看見遊客跑進去裡面拍照的..這樣子不好哦~~上面己經很明顥的標示「禁止進入」囉..更是有遊客隨手摘朵小花就走了.. ~~不好..這樣子不好哦..大夥要一起配合哦...這樣才有良好的賞花好心情哦.. 而且花農是免費讓遊客欣賞的..要發揮公德心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哈~~山上的冷風不停的吹..太陽公公也照的我眼睛都快張不開了呢~~ ↑↓ 中間的小花圃還有種了很多的向日癸~~開 花蓮民宿的很大..很大~~~和今天的太陽一樣很有活力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在這裡..大鼻子不知道又想到些什麼的..一直叫我擺出他想要的動作..但是..~~我太笨了..我真的不會用啦..我本來就不走氣質路線的..叫我裝.我也不會的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自戀的大鼻子..~~大鼻子~~拍完照片很滿意的看著咱們的自拍哦.而且很得意的說..哇~~我變帥了呢..臉好像也明顥變小了呢..哈..那是我的功臣~~因為我的圓臉凸顥出你的小臉囉..這回犧牲了自己成全大鼻子囉.. ↑↓看到薰衣草~~讓我想到一樣是在新社的..「薰衣草花園」~~雖然那裡沒有很大..但是我也去過二次呢~~ 足以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地方哦~~辛苦是有代價的..因為要去那 膠原蛋白裡..要開很久很久的路程哦~~而且記得第二次去時..是颱風過後去的.那道路旁的大石擋在路口. ↑逆光拍的..陽光沒有很充足的..恩啊~~太陽公公不見了 ?  山上的天氣 呼~~才下午PM16..己經可以感覺山上不一樣的天氣呢..感覺得冷風更是吹的勤呢..讓我也冷到受不了的..只單單穿一年長袖的衣服..冷的直發抖哩 陽光慢慢沒有那麼熱絡了..大鼻子說拍花要好天氣拍才會美哦 真可惜呢..我想這片花海..還有很多很多..只是我們卻沒有走那麼多地方的~~ 那當下我真希望下回可以再來一次嗎~~因為還有很多花花還沒有仔細欣賞呢~~ 而一旁的工作人員及攤販都一一準備收工呢..~~人家還沒有看夠哩.. 但是冷風不停的吹..受不了囉..咱們該跟花海道別囉.. ?  我要飛天豬 ~~每次在有小朋友會出現的地方..一定有會有賣這些東西..哈~~要騙小朋友的錢..不過也成功的騙到我們的錢囉.. 人家要 住商房屋飛天豬~~太開心囉~~大鼻子讓我買飛天豬囉..這時候的強風把飛天豬..吹的遠遠的..不時打在大鼻子的臉上..不過我要識象點..閃開點囉~要不然飛天豬會飛不起來的.被大鼻子刺破的.. ↑ 口憐的飛天豬..一被我帶回山下..瘦了許多~~因為騎機車中.是逆著風向吹..而我更是怕它飛走了抱的緊緊的...讓飛天豬變瘦了啦.. ?  回程中 哇~~回到台中市區真的很快呢..雖然剛開始也是有點小塞車的..但是回程~~很快..還好我們趕緊下山囉..因為此刻的天氣讓我們冷的受不了呢 ?  溫暖 雖然來到了平地..風還是不停的吹~~和大鼻子的同學討論後去吃..好料的...吃到飽哩..咦~~這下子我會虧錢哦.. 喝碗熱熱的湯..幸福囉~~不過冷氣無情的吹..讓我抱著大鼻子的大外套..冷的發抖哩~~ ~~大鼻子心想我一定會虧本的..今晚的大鼻子怪怪的..努力的塞下很多的食物..連他同學看到都驚聲連連哩~~他~~怎麼了..~~可能餓很久了啦 酒店打工~~歹勢..嚇到你了 ?  不 呵呵~~因為距離要回家的時間還有一段距離的..咱們跑去大墩廣場附近走走呢~~而我就把飛天豬梆在機車後座飛啊飛~~ ~~大鼻子也累囉..在回火車站的月台上..大鼻子沒有陪我走進月台的..天冷哦..大鼻子再見了~~ ? 飛天豬我們肥家囉 我的飛天豬...體積真的很大..雖然肚子裡只裝著空氣的..卻佔了我很多的空間..還好今晚區間車上沒有什麼人的..要不然我真怕我被卡在車門外的 晚上騎著車回家的..擔心飛天豬會飛走的..還用我的雙腿夾緊緊的..就這樣硬騎去加油的.看到店員的臉..直呼~好大的豬..讓我真歹勢.. 飛天豬..咱們回家囉~~ ~~~~~~~~~~~~~~~~~~~~ 《回 憶 ? ? ?》~~~~~~~~~~~~~~~~~~~~~ ?  回家後和大鼻子分享..我真偑服自己可以一個人..帶著飛天豬坐電車..又騎著車帶著它回家的..但是大鼻子此刻卻語出驚人的說~『從妳決定買飛天豬時..我就很偑服妳了』~~Orz....(無言...) 我們之間~~待續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z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