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中科雲網昨晚公告稱,12月26日下午,公司控股股東、董事長孟凱收到中國證監會《調查通知書》,全文內容為:“因涉嫌違反證券法律法規,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證券法》的有關規定,我會決定對你立案調查,請予以配合。”公司股票和公司債將於12月30日復牌。
  同日中科雲網公告稱,公司控股股東孟凱與中信證券於2014年12月5日簽訂《補充協議》並辦理了股票質押式回購延期購回業務。根據約定,原先應分別於2014年12月18日、2015年1月6日回購的5000萬股、6200萬股,將再各自分別延期六個月。
  截至公告日,孟凱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8156萬股,占公司總股本的22.7%,通過克州湘鄂情間接持有公司股份3000萬股,占公司總股本的3.75%,合計持有公司股份21156萬股,占公司總股本的26.45%。(本報綜合)  (原標題:中科雲網控股股東孟凱遭證監會立案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z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