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湖人隊延攬林書豪入列後,頓時在華人區成為最受歡迎的NBA球隊,有球迷計劃遠從中國大陸、臺灣飛去觀光兼看球,當地小區也組織加油團前往助陣。(美國《世界日報》/陳光立攝影)
  中新網10月6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華裔球員林書豪加盟洛杉磯湖人隊,引起南加一陣“林來瘋”,紛紛呼朋引伴到史鐵波中心,目睹豪小子風采。不過,隸屬NBA豪門的湖人隊票價昂貴,有熱心人士組華人球迷看球團前往觀戰。
  洛杉磯湖人隊開幕戰是10月28日,屆時對決的是林書豪老東家休斯敦火箭隊,兩軍對峙格外精彩,由於是林書豪、科比(Kobe Bryant)和納什(Steve Nash)首度同台,極具象徵意義,吸引眾多球迷組團朝聖,要為他的湖人處女秀搏個好彩頭。
  在網絡平臺架設“LA Lakers門票團購網頁”的許文謀,早在9月18日便號召開幕戰團購,短短五天內成功找到38人報名,加上另一批25人團體,浩浩蕩盪合併63人加油團往史鐵波中心觀戰。他受訪說:“開幕戰門票最便宜要55元(美元,下同)加稅,我爭取20人以上49元折扣,已經很不容易。”他引述票務人員說法,湖人門票從未滯銷,只有多早賣完而已。
  另一位湖人死忠粉絲Jason鄭,選10月31日賽事開包廂團,號召“豪迷”齊聚一堂,見識一下包廂葫蘆賣什麼藥。他說:“我從1999年至今已看過十幾場湖人球賽,有幾次接受招待去包廂,那感覺令人難忘,所以萌生念頭組包廂團。”Jason鄭解釋,包廂擁獨立的洗手間、進出口和看臺,視野比其他座位清楚,去一次保證上癮。10月31日的包廂團價值2800元給16人分攤,平均每人付175元,Jason鄭解釋:“自己買票坐最上面還跟人擠,那一張票要70至80元,多付一倍看得更舒服、交新朋友,何樂而不為?”(陳光立)  (原標題:湖人將戰火箭 美華人球迷號召團購球票爭睹林書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z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