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湘西8月26日訊(辦公室出租通訊員 劉龍明)為做好稅務綜合辦公信息系統推廣應用工作,確保辦公系統一次性全面上線,根據省、州局統一部署安排,湖南省龍山縣地稅局迅速行動、精心組織,於8月25日至26日舉辦綜合辦公信息系統應用全員培訓和上機實例操作培訓。
  培訓主要內容包括辦公系統環境安裝、數據初始化、數據遷移及辦公系統各功能模塊的業務流程及操作。培訓採取學練結合的方式,在輔導老師對系統的安裝部署和操作應用進行課固態硬碟堂講解的同時,要求參加培訓人員結合本部門工作崗位,現場對文件管理、信息服務、信訪管理、督查督辦、會議管理、信息採編等模塊進行上機實踐操作。
  經過兩天的系統學習,參訓人員全面瞭解和熟練掌握了辦公系統的軟硬件環境安裝調試、模塊業務流程操作、系統功能測試使用,為系統在9月1日在全局順利上線抗癌食物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培訓中,龍山地稅人教科、監審室還對所有參訓人員進行了嚴格的考勤,確保了培訓外接式硬碟的效果和質量。  (原標題:【湘西】龍山地稅確保綜合辦公信息系統順利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z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