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威與村幹部交談)
  
  (座談會上,與會群眾代表暢所欲言)
  紅網新化分站4月23日訊(分站記者 伍薈雙)4月22日,湖南省新化縣委書記胡忠威輕車簡從,深入掛點扶貧村桑梓鎮曾家村走訪群眾,征求群眾的意見和建議。
  當天一大早,胡忠威一行就驅車來到曾家村,走訪慰問了曾家村困難戶劉紹楚和孤兒曾鵬,真心實意關心群眾,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賦予走好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鮮活的生命力。
  走訪中,來自曾家村及周邊鄰村的幹部群眾代表與胡忠威進行了面對面座談,集中反映了項目建設、涉農惠農、環境治理及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存在的問題。其中,曾家村村支書侯雲帆說,以前部分幹部群眾對扶貧存在思想偏差,認為有低保就是有面子,在評選低保戶的工作中出現不少矛盾,但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後,大家得到了啟發,思想認識都有了很大提高,低保戶建檔立卡工作開展順利。不少群眾代表也是實實在在感受到了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取得的效果,在座談會上紛紛向胡忠威提議,希望縣委繼續擴大對黨員的教育,使黨員思想意識更加提高,黨員整體形象更加良好。
  胡忠威說,聯繫群眾,永遠在路上。各位代表的意見建議,縣委將認真整理,爭取儘快將這些意見建議落到實踐中去。同時,胡忠威要求,全縣各村級組織務必要按照“五個一”的要求,認真將實踐活動第一階段的工作做好,做扎實,認真聽取群眾意見,找準焦點問題,切實解決群眾關心的問題。  (原標題:新化縣委書記胡忠威深入基層徵集群眾意見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z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