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根據伊拉克警方和衛生部門17日消息,伊拉克當天發生多起暴力襲擊和武裝衝突,造成至少36人死亡、47人受傷。
  當天,數十名反政府武裝人員襲擊了位於尼尼微省首府摩蘇爾西部的一處軍營,並與伊安全部隊人員展開數小時的交火,造成至少13名伊安全部隊人員死亡、5人受傷。另外在摩蘇爾及附近,反政府武裝人員針對伊安全部隊發動了數起襲擊,共造成3人死亡、兩人受傷。
  首都巴格達市中心的卡拉達商業區當天下午發生一起汽車炸彈襲擊,造成至少5人死亡、19人受傷。在巴格達以西約25公里的阿布格裡卜地區,一輛小巴被裝上簡易炸彈裝置,爆炸造成至少5人死亡、4人受傷。
  此外,伊西部安巴爾省、東部迪亞拉省以及北部薩拉赫丁省等多地也發生多起暴力襲擊和武裝衝突,共造成至少10人死亡、17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z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