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人民網消息 據阿聯酋《宣言報》日前報道,一位75歲的埃及老翁剛剛與他第204任妻子結束婚姻關係,這一數字極有可能創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據報道,老翁名叫穆斯塔法·薩米達,在埃及首都開羅的一個民俗樂團工作。從1947年開始,他已先後迎娶204位妻子,其中不乏一些在埃及知名度很高的藝術家。而在薩米達的204段婚姻中,最長的持續了近12年,最短的第二天就匆匆結束。
   薩米達說,他年輕時既英俊又善良,因此贏得很多姑娘芳心,甚至大多是女方主動提出要跟他結婚。在談到自己離婚如此頻繁的原因時,薩米達表示,他對待每段婚姻都很真誠,希望能和對方共度餘生,“但絕大多數都是她們主動拋棄了我”。
   如今,儘管已經75歲高齡,但薩米達依然有著一顆尋找真愛的不死之心。他表示,目前自己正在尋找第205任妻子,因為他“無法在沒有妻子的陪伴下孤獨地生活”。  (原標題:結婚204次,他大多遭拋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z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