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25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美國國防先進研究項目局(DARPA)正在開展一項分佈式作戰管理項目(DBM),開發複雜系統概念,包括通過衛星和戰術通信鏈路交互的有人和無人平新竹買房臺、武器、傳感器和電子戰系統組成的網絡。
  DARPA正在需求超越目前的算法,開發用於作戰管理的控制算法和決策輔助軟件,以對抗敵方技術威脅。此外,還包括應用於駕駛艙和作戰管理站的先進人機交互巴里島技術。
  目前的作戰管理系統,對指揮官理解和適應戰場態勢往往缺乏自動化輔助。在未來的衝突中,美軍也面臨著通信能力不足的問題。分佈式作戰管理項目將通過兩個階段解決這些問題。第一階段的重點是技汽車借款術開發,規劃、控制和瞭解算法,並設計相應的人機接口。第二階段將組建團隊,形成綜合的分佈式管理能力,管理空空、空地作戰。DARPA稱,已經開始第一階段的方案徵集工作。(常潤華)  (原標題:美軍方開發分佈式作戰網絡 欲解決通信能力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z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