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寧德1月26日電 (葉茂 薛玉融)男子因待業在家、無所事事,遭嫂子及侄女等人幾番數落後,心生恨意,遂將兩名年幼的孩子從3樓扔下汽車借款,並持剪刀欲殺害嫂子。福建福鼎市警方26日通報稱,涉嫌故意殺人的潘某助現已被刑拘。
  通報稱,23日晚21時許,福鼎製冰機出租警方接到群眾報警稱:龍安開發區一名男子將兩孩子從3樓窗戶扔下,孩子生死未卜。
  接警後,民警迅速趕往現場展開偵查,同時將受傷的兩名孩子送醫救治。經支票貼現瞭解,兩名受傷的孩子分別是7歲的潘某琪(女)、9歲的朱某晨(男),系另一名受害人朱某的女兒和侄兒。
  據朱某稱,犯罪嫌疑人就是其小叔子潘某助。潘某助將兩名孩子扔下樓後,還折回用剪刀欲對其實施割喉。朱某極力反抗,潘某助行凶未遂。得知該線索後,民警立即展開排查。也就在這時,潘某助攔了烤肉輛警車,投案自首。
  潘某助供述,其一直住在哥哥家中,此前隨褐藻醣膠哪裡買哥哥學習理髮,後又在家待業、無所事事。由此,嫂子朱某及侄女等人經常數落及取笑他,漸漸地,他心中萌生恨意及報複心理。
  事發當晚,潘某助伺機將在3樓卧室玩耍的潘某琪和朱某晨從卧室的窗戶扔下樓後,又欲殺害嫂子朱某,後因朱某極力反抗,未遂。
  據瞭解,兩名孩子目前已無生命危險。經診斷,潘某琪左跟骨、右脛骨、盆骨骨折;朱某晨右脛骨、右腓骨骨折。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完)  (原標題:男子不滿嫂子數落 將兩名年幼孩子3樓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z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