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杭州1月22日電(見習記者 謝盼盼)浙江省衛生計生委1月22日通報稱,該省新增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衛計委方面表示,目前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仍處於散髮的狀態,專家認為活禽或活禽市場暴露仍然是感染髮病的宿霧主要危險因素。
  患者林某某,男,53歲,農民,現住杭州市蕭山區。1月21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現病情危重,在杭州某醫院景觀設計治療。
  患者阮某某,男,71歲,農民,台州椒江區人。1月21日確診為人感染Hssd固態硬碟壽命7N9禽流感病例。現病情危重,在台州某醫院治療。
  患者林某某,情趣用品女,63歲,農民,台州溫嶺市人,1月21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現病情危重,在杭州某醫院治療。
  據悉,全國多個省份有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報告,製冰機二手買賣自1月9日以來,浙江已連續14天報告有新增病例。截至目前,浙江2014年已確診3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隨著中國傳統農曆新年的到來,活禽消費活動增加,暴露感染風險也在增加。浙江省衛計委發佈消息稱,目前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仍處於散髮的狀態,專家認為活禽或活禽市場暴露仍然是感染髮病的主要危險因素。
  此外,浙江省內防疫和臨床專家還就春節期間如何防治人感染H7N9禽流感提出如下建議:一、改變禽類消費習慣,購買“殺白”上市的冰鮮禽類產品和食用燒熟煮透的禽類產品;二、家庭內不飼養禽鳥,不與各類禽鳥密切接觸;三、遠離活禽飼養、交易、加工場所,不與禽的糞便、羽毛、呼吸道分泌物、血液等接觸;四、出現發熱、咳嗽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癥狀要及時就醫。(完)  (原標題:浙江新增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活禽暴露成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z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