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1月5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強勁的東北季風漸起,為深秋的臺灣建築設計帶來涼意,每年此時,唯一以基隆為母港的觀光郵輪將遷往東南亞,待來年4月季風減弱、風浪平息,再重回臺灣懷抱,這趟轉移母港的旅程,稱之“移航”。也因為並非常態性的固定航線,船公司往往在“移航”時能玩更多花樣:開往沒去過的城、停泊沒靠過的港、上演初登船的秀,實驗性、開創性兼具。何其有幸?讓我參與了這趟秋末的移航之旅,感動著搭巨輪入香港的感動,狂歡著與選美佳麗派對的狂歡,當然,還包括跟“柯羅莎”擦肩而過的那一晚。
  近年來,臺灣你郵輪旅游風潮有成長趨勢,越來越多國際郵輪品牌來台試水溫,多家旅行社也以聯合包船形式,邀請大噸位豪華郵輪造訪臺灣。不過,若要說哪艘觀光郵輪最“台”、最親支票貼現切、知名度最高,則非“寶瓶星號”莫屬。
  以基隆為母港的麗星郵輪寶瓶星號,是目前唯一以臺灣港口為母港的591大型觀光郵輪,為避東北季風,今年冬季首度選擇馬來西亞沙巴州首府“亞庇”為母港,10月30日從高雄港出航,正式展開8天7夜的移航之旅,期間停靠香港,已是特例;駛進馬尼拉灣,更是寶瓶星號創舉!絕無僅有的內容安排,吸引共千餘位台、港舊雨新知共襄盛舉,甚至有百名澳洲旅客,特別搭機飛抵香港、登船嘗鮮,就是難擋這移航魅力!
  責任編輯:燕子  (借錢原標題:海上看維港、佳麗愛相隨 台郵輪移航鮮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z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