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聯合早澎湖民宿報》 供圖)
  中新網11月1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新加坡華人方秀玉利用自己的專業知識,花半年時間設計了一輛四輪腳踏車。這樣一來,不會騎腳踏車的妻子就能坐在他身旁,在不必掌控方向、燒烤不用擔心平衡的情況下也能“騎”腳踏車。
  讓兩人一同出游共騎的有雙人腳踏裝潢車,也有三輪車,但是方秀玉(52歲,機器維修員)卻覺得這都不夠。他希望能和有糖尿病的妻子(50歲)肩並肩,一起出門活動筋骨。
  方秀玉說,他先是晚上慢慢想設計,畫出設計圖,支票借款然後請朋友幫他把找來的機器部件焊接起來,這輛獨一無二的腳踏車最終大功告成,費用約是2000元。接下來,他還打算在腳踏車上安裝液壓系統,這樣騎起來就不用那麼費力。
  這對夫婦現在主要是在武吉班讓一帶騎四輪車“兜風”,來回一個小時,構造港式飲茶特別的獨門創作,吸引不少路人駐足拍照。(楊萌)  (原標題:新加坡華人自製四輪腳踏車兜風 引路人拍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oz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